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世医堂中医馆 马永存

更多关注中医马永存的新浪微博

 
 
 

日志

 
 
关于我

毕业于内蒙赤峰学院医学系,毕业后一直从事中医药临床工作,对风湿、类风湿、牛皮癣、白癜风,烧伤烫伤深有研究,本人2004年获得执业药师资格,2005年获得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会员,2006年获得国家执业药师协会同时并获得优秀会员名誉。2009年获得中医执业医师资格,2011年师从于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国家名老中医史载祥教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心力衰竭、肾炎、肾病综合征、神经功能紊乱、睡眠功能紊乱、顽固性腹泻、顽固性便秘及其他疑难杂症。

--为汶川地震死去的孩子们而作  

2008-05-18 15:3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快

 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妈妈怕你碰了头

 快 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妈妈

怕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倒塌的墙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

我和爸爸的摸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妈妈 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 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妈妈 你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慢慢的走

 妈妈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

来生一起走!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